Ticker

6/recent/ticker-posts

怎樣靠游泳減肥10公斤? !



 怎樣靠游泳減肥10公斤? !


怎樣靠游泳減肥10公斤? !


一個游泳減肥者的親身經歷:


制定一個減肥終極目標

就以我個人來說,當時候的體重是58公斤,我的計畫是半年瘦10公斤。


首先需要製定游泳減肥計畫

一天遊1200公尺,中間可以變換 #游泳姿勢 ,如之前提到,不同的 #泳式 可以運動到身體不同的肌肉群,可以依據個人情況訂製自己的計畫。

我在執行游泳減肥計畫時是除了生理期,其他時間天天到 #游泳池 報到,寒流來也不畏寒冷到 #泳池 報到。


制定飲食管理計畫

執行168計畫,16小時空腹8小時進食的原則,在可進食的時間也不要暴飲暴食,只吃 #食物原型 ,儘量吃水煮的肉、菜、蕃薯配上健康的油(例如:橄欖油),適時的補充水果及一天飲超過2000ml的水,搭配 #游泳 效果會更加分。


游泳減肥心歷路程

會胖是有原因的,多半是因為生活習慣造成身體肥胖,因此 #減肥初期 會因生活習慣大轉變體重會大幅下降。


當時我設定是一週瘦約1公斤(不要太強求),過了兩週至一個月之後設定一個月2公斤;約莫一個半月、兩個月左右身體感到逐漸輕盈,這時候會有個停滯期,代表你身體已經習慣這個模式,這時期尤其重要千萬不要氣餒,需要加重運動的量,我當時會在游泳前再做一些(30~60分鐘)肌肉訓練,就可以繼續無痛減肥囉!


怎樣靠游泳減肥10公斤? !你找到答案了嗎? !

Reactions

發佈留言

0 留言